当前位置:

蒋龙《你好乔安2》开机 化身直播创始人勇敢追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2 14: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由杨博执导、汤辰骐担任总制片人的青春励志都市职场剧《你好乔安2》在上海正式开机,剧中饰演男二号江齐飞的柠萌影业旗下萌扬文化签约艺人蒋龙和众主演一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你好乔安2》是编剧张晓晗继《你好乔安》后的又一力作,由郑元畅、颖儿、蒋龙等联袂主演。故事主要承接《你好乔安》,讲述了27岁的乔安转型制片人创业受挫,她人生中反向存在的闺蜜倪好运营的公众号却突然爆红,二人在竞争对手的压力下抱团合作、艰难创业的故事。蒋龙饰演的男二号江齐飞是倪好的男友,本是不思进取的富二代,在倪好事业大好的激励下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于是开始经营直播事业,渐渐认清自我、勇敢追爱。

  开机仪式上,蒋龙身穿白T和红格子衬衣搭配黑色牛仔裤,外穿统一的剧组服,简洁随性。头发上梳更显清爽利落,笑容阳光,帅气十足。

  据悉,《你好乔安》在各平台都有相当不错的播出成绩,期待《你好乔安2》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