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祖新成陈伟霆烧烤摊伙计 发布会烤番茄撩妹接地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2 15: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力小生叶祖新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将于9月17日开播,在剧中饰演和陈伟霆的好兄弟“贝小帅”,在昨日《橙红年代》东方卫视发布会上,叶祖新和陈伟霆现场一同烤酸、甜、苦、辣四种味道的番茄送给其他主演,叶祖新将烤番茄送给陈瑶,剧中两人的关系似乎不一般。从发布会透露的消息来看,剧中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经营一家名叫“地地道道”的烧烤摊,而“贝小帅”也在烧烤摊工作,看来剧中兄弟两人要靠烧烤撩妹也是八九不离十了,这种接近生活化的角色真是相当接地气了。

  目前,《橙红年代》已定档9月17日,将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开播,同时也将在腾讯、优酷、爱奇艺上线,此次饰演烧烤摊伙计的叶祖新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