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打女”南吉实力圈粉 《武动乾坤》悬念迭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3 09: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吉《武动乾坤》

  卓尔文化旗下演员南吉与杨洋、张天爱、王丽坤、柳岩等联袂主演的《武动乾坤》正在东方卫视、优酷视频热播。自带傲娇属性又温柔体贴的萱素(南吉饰)在收获大批“性格粉”的同时,也于近日剧情中完美展现了一个 “打女”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武动乾坤》到《老中医》 研习角色是必修课

  “异魔”再次出现,林动(杨洋饰)与应欢欢(张天爱饰)等人准备迎战,萱素也带着符师会众人前去支援,萱素武力值满分,在激烈打斗中接连击败敌人,此时的弹幕秒变大型圈粉现场:“萱素好帅”“我和萱素锁了”“打戏,她是专业的“。然而“打女”可不是一天练成的,南吉在拍摄《武动乾坤》时提前一个月进组,跟随武术指导老师学习每一个细致动作,如此才有了剧中萱素侠女风范的完美演绎。

  南吉对待角色的用心也不止于此,去年南吉在电视剧《老中医》中饰演昆曲名伶,为了最大限度地还原一位绝色名伶的水袖轻舞,南吉在进组前三个月主动找到了专业昆曲老师学习,从手眼身法步到开小嗓戏舞诵词,是从零开始,也是细细打磨。

  在文艺中沉淀生活 在佳作中成就自我

  如果列出南吉除了演技外最吸引观众的一点,那一定是她温柔沉静的气质。“腹有诗书气自华”是对她最完美的解读:写诗作画,舞蹈弹琴,马术游泳…南吉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沉淀独一无二的自我。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心疼过电视剧《白鹿原》中的冷秋月,爱慕过《楚汉传奇》中的晨曦公主,敬佩过《毛泽东》里的贺子珍……而在不久的明年,我们又将会遇到《老中医》里一顾倾城的名伶岳小婉和《少年派》中严肃可敬的老师。

  《武动乾坤》热播进行时,属于南吉的更多精彩,就让我们一同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