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档瑜伽真人秀《中国有瑜伽》收官 创新赛制引导全民健身运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9-13 11: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中国有瑜伽》2018年度总决赛颁奖盛典暨Mango伽人派在长沙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专业观众前来观战并参与现场投票。

参赛选手上演精彩的空中瑜伽。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胡弋)“以一根针的力量刺破生活的常态”——6个月前,如果说人们还在怀疑瑜伽究竟能不能做成一档电视节目,如今,这个问题有了答案。

  9月12日,《中国有瑜伽》2018年度总决赛颁奖盛典暨Mango伽人派在长沙举行。《中国有瑜伽》是首档瑜伽生态记录真人秀节目,采用纪录片加现场互动的形式,历经6个月,通过3个专业而感性的瑜伽老师,深入各种生活场景,发掘多面人生体验,讲述不同城市文化下的瑜伽风尚,不同人群跟瑜伽“较劲”实现自我的故事。

  整场盛典以五城晋级选手和网络直通车选手为基础,不邀请明星,完全依靠瑜伽素人选手专业的素养和感人的故事串联全场。曼妙动人的的空中瑜伽,意蕴优雅的舞韵瑜伽,力与美相结合的飞行瑜伽,每位选手投入又认真的演出,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充分展示了瑜伽作为一项具有深厚文化魅力的运动独有的风采。

  选手们通过组合才艺展示环节、个人急智文化问答及终极对决秀三轮比赛角逐出了整场比赛的冠军——年度瑜伽星人。最终,选手刘璞获得年度瑜伽星人大奖,将独享20万元年薪全球旅行体验官的荣耀。

  如此颠覆综艺选秀套路的节目,总导演王谅表示,“最开始我们觉得瑜伽是小资的玩物,后来我们觉得瑜伽是社会的减压阀,最后我们觉得瑜伽是一种哲学,正如中国太极一样,告诉我们的是生命的智慧和快乐之道”;评委王志成也表示,“《中国有瑜伽》这个节目对中国瑜伽发展史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在和节目制作团队的接触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工作人员们超强的专业度与匠人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