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志龙《凉生》定档剧照曝光 成熟雅痞情深秋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3 13: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志龙

  何志龙《凉生》剧照1

  何志龙《凉生》剧照2

  何志龙《凉生》剧照3

  何志龙《凉生》剧照4

  何志龙《凉生》剧照5

  日前,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何志龙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式宣告定档,该剧将于9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演员何志龙也曝光了最新剧照,凭借剧照中的雅痞,造型获得大众的广泛关注。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何志龙饰演的钱至一改以往生活中活力少年的外形,蓄须束发,搭配优雅西装,展现出稳重、成熟干练的一面。在剧中何志龙大胆磨炼演技,在不同的场景中随意切换,完美融入角色,与兄弟钟汉良在剧中默契十足,极力还原了原著小说的这一角色,获得网友的一致称赞。

  演员何志龙1990年出生,湖北襄阳人,广西话剧团演员出身,曾经在全国首部大型实景影像话剧《草庐·诸葛亮》中,以成功塑造诸葛亮而轰动襄阳,还在白先勇先生的小说《花桥荣记》改编的同名话剧中饰演主角卢先生,做了近十年的话剧演员,拥有丰富的表演经验,使得他在荧幕中表演角色深情,真切感染,一张车祸导致的昏迷剧照就让观众为他狠狠揪了一把心,也让他的命运蒙上了一层迷雾,亟待剧中揭晓。

  火力接棒《天盛长歌》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故事线如何发展,众人间又有怎样的情感纠葛,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9月17日开播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