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苗获十大华语电影年度新人 演员之路再得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3 14: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苗苗

  昨日,2018华语电影盛典暨第六届十大华语电影颁奖典礼于宁波慈溪举办,公布了本届十大华语电影,并揭晓了各个奖项,青年演员苗苗出席盛典,凭借《芳华》中何小萍一角获得年度新人。

  2017年,由黄轩、苗苗等主演的电影《芳华》自上映后收获14.2亿元票房,位列2017年度华语片票房榜第五位,票房口碑双丰收,苗苗饰演的何小萍一角坚韧倔强,她赋予人物充满羁绊的坎坷,酣畅自然地演绎了属于自己的风格。

  2018年以来,苗苗凭借何小萍一角屡获奖项肯定,连续获得2017中国银幕风云榜年度新人演员奖,第23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新锐演员奖提名,2017-2018最具全网热度电影角色女艺人,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彰显了何小萍这一角色在行业和观众心里的不俗口碑。

  此次斩获年度新人,再获殊荣,苗苗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给予这个奖项,作为新人,演员之路才刚刚开始,以后会继续努力”,据悉,由苗苗搭档郭富城主演的电影《六月的秘密》已经杀青,期待苗苗未来的更多精彩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