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声有新人》陈印泉对抗张宇识 火药味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3 14: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声有新人》

  十年磨砺为今朝,说学逗唱试锋芒。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第六期节目将在本周六晚20:30播出。本期节目,10强之争已愈演愈烈,对决大战蓄势待发!初选以精湛“腿子活”灵动演绎南方婆婆北方媳故事的陈印泉、侯振鹏将对决中科院青年科学家、北大博士张宇识。这是一场传统相声大战脱口秀的激战,双方选手剑拔弩张,秣马厉兵,誓要一较高下!

   在海选阶段,陈印泉一人分饰两角生动演绎南北方人的文化差异,与侯振鹏上演了一段“婆媳大战”,令观众印象深刻。而任职于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的北大博士张宇识携科普相声杀出重围,以一段“学霸成长记”震慑全场;在20进10的争夺战中,陈印泉、侯振鹏却意外地选择同在“张国立考核间”晋级的张宇识。本是同“间”生,相煎何太急?

  《相声有新人》

  原来,在陈印泉看来,《相声有新人》是一档严肃的相声节目,但张宇识说的是脱口秀,就对相声艺术的敬畏而言,他不惜割断“同队”之情,用相声直面脱口秀。对张宇识而言,他不愿意碰到实力强劲的陈印泉、侯振鹏,但他也秉着“不惹事也不怕事”的精神迎接挑战。赛前,他们互撂“狠话”。陈印泉称“ 在座的除了张宇识,所有都指着相声吃,这个机会很重要”。召唤师郭德纲也是“看热闹不怕事大”,告诉张宇识“听明白了吧?你现在走也可以,是这个意思”。双方选手摩拳擦掌,力争晋级,誓将对方斩落马下,可谓火药味十足!

  表演中,北大博士张宇识将丰富的学识知识融入脱口秀包袱,又结合生活中的“食物相克”普及科学理论知识。而陈印泉、侯振鹏趣讲一段“上海地铁囧事”,结合时下热点事件逗笑观众。在赛后交流环节,陈印泉认为“相声创新不只是形式,还在语言节奏、音调高低、内容等基本功方面”。而张宇识却不能完全认同,他直言“相声要传递一些思想和信息,个人觉得陈老师的作品都是几年前的,可见创新的速度很慢”;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这场焦点之战中,究竟谁技高一筹赢得晋级门票?敬请关注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看相声新人火热对决,高歌猛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