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举案姹紫齐眉嫣红》热拍 优秀团队成就一流作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3 15: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热门网络小说《你敢求婚我敢嫁》改编的爱情偶像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日前正在热拍,以孙伊涵、张瀚生、李翠、王培祎、杨磊、卫延侃、王彤羽、娄高瑞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演员和以杨昆、苗皓钧、洪剑涛、李颖、田淼为代表的老戏骨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加上经典剧作《多少爱可以重来》的原班主创团队,一起挑战最新的“敢婚”题材,可谓看点十足。

  优秀团队成就一流作品 台前幕后互相成全 演员阵容固然重要,幕后团队的意义更是不可小觑,该剧的创作班底一起合作过多部经典作品,在创作上尤为默契,在拍摄过程中更能互相尊重彼此关照,是个十分有爱的大家庭,剧中方家人所表现出的温暖治愈也在剧外不断地蔓延生长。正如制片人侯彦军所说,“好的作品往往建立在真情实意的基础上,创作团队只有互相信任才能够形成默契,有默契才会制作出一部优秀的作品。同时,有默契的团队也一定是相互感恩的团队,对此,我很感恩我的合作伙伴,像兄弟般信任我的出品人宋保达先生,也很感恩剧组所有非常敬业的工作人员们。”有以孙伊涵、张瀚生、李翠、王培祎、杨磊、卫延侃、王彤羽、娄高瑞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演员的出色演绎,还有杨昆、苗皓钧、洪剑涛、李颖、田淼等众多老戏骨的倾情加盟,加之一个有默契懂感恩的幕后团队保驾护航,这些关键要素一一齐备,《举案姹紫齐眉嫣红》势必会成为一部经典剧集。

  “敢婚”题材传递正能量 恋爱与婚姻不能太功利 当下社会,年轻人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巨大,“恐婚”成为他们的重要标签。对很多年轻人来说,为事业打拼奋斗成为了时代洪流中的常态,虽然有一些不得已,但婚姻已然成为一种不小的负担,爱情更是一种消费不起的奢侈品。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电视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反其道而行,在选材上敢于求新,一定程度上打破了传统都市剧的框架,将全新的“敢婚”概念融入其中,一方面更加符合观众多样化的口味需求,另一方面要将“敢婚”的概念打造为一股正能量来匡正年轻人的婚恋观。“所谓安家乐业,家在业前,如果因为打拼事业而拒绝了婚姻,很明显是一种本末倒置”,在谈论《举案姹紫齐眉嫣红》的选材过程时,该剧的制片人侯彦军这样解释。此外,他还认为“婚姻本来就应该是单纯的,构建婚姻的基础应该只有爱情,就像这部剧中的方糖和杜思凡,彼此并不图对方什么,只是一种你情我愿,而你情我愿,恰恰就是一种纯粹的爱情”。确实,当下社会上有太多的因素,让人把婚姻复杂化,甚至功利化,渐渐忽略了婚姻的初衷。而剧集《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恰恰表现了婚姻的单纯与美好,通过剧中人物的励志演绎,鼓励当代年轻人勇敢恋爱,勇敢面对婚姻,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