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热土》打造新时期农民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明 编辑:红小星 2018-09-13 15: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电影《热土》举办开机仪式。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芳明)今天,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中共攸县县委、攸县人民政府在湘东明珠攸县酒仙湖畔举行电影《热土》开机仪式。

  《热土》以湖南湘东农村改革故事背景,以当代年轻人离开土地到回归土地建设美丽乡村为人物主线,着重展现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之后农村改革带来的新变化。影片通过三代人对土地大片抛荒的深深忧虑,揭示中国农民对土地的热爱。为什么他们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他们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该片由著名导演周琦执导,著名艺术家张今标出任艺术指导。在开机仪式上,导演周琦说道:电影工作者如何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最直接最有力最有效的方式是推出精准与改革开放紧密相关的精品电影。

  新时代呼唤银幕新形象,《热土》既是湖南省第一部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农村题材的影片,也是一部充满青春活力的励志影片,影片将展现一群具有时代精神的农民新形象。该片已列入湖南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点献礼影片。

  片方表示,影片将在2018年底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