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新专辑《克制凶猛》 架构庞大世界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夏君香 2018-09-14 11: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2018全新专辑《克制凶猛》今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十首新歌全部上线,令人大饱耳福。作为汪苏泷“T.A.G.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新专辑《克制凶猛》高级度爆表,称得上是华语乐坛2018年最具爆炸性的唱片之一。

  汪苏泷将新专辑命名为《克制凶猛》,“克制”是对自我的压抑和自省,也是对外部世界的反向干预;“凶猛”除了形容时代的噪音巨浪,也暗示了源自内心的猛兽出闸。“克制凶猛”不单单是堆叠辞藻,它代表了深刻的多重含义——既指向社会意义的深邃思考,人与世界必经的碰撞,又象征了个体生命中那些锋利的矛盾,炽烈的热爱和翻涌的挣扎。

  汪苏泷通过这张专辑,用惊人的创造力架构了庞大的未来废土世界。在音乐层面,歌词中的意向深远繁复——理想主义者的黑暗丛林、曾经向往星辰大海的飞船残骸、坍塌的屋檐、蜿蜒的公路、鏖战的沙场……用音乐打造出一个放置不安灵魂的全新领域。同时汪苏泷在视觉上的突破同样令人惊艳,已经发布的几支MV充满了暗色系的颓废科技感。扮演神秘特工的汪苏泷穿梭在科技实验室、城际高速公路、幽暗的隧道等等场景,MV情节一环扣一环,带给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音乐和视觉相辅相成,共同构建了专属于汪苏泷的崭新世界,造就了新专辑《克制凶猛》独一无二的高级感。

  同时,汪苏泷史无前例地调用层次多样的音乐元素:Hip Hop、Trap、FutureBass、Tropical House、ContemporaryR&B、Chillwave、Urban、EMO、Brit Pop、Trip-Hop,带来非同寻常的音乐体验。除去词曲创作,汪苏泷与专辑定位制作人刘洲配合默契,亲力亲为地参与到每首歌的编曲制作,展现出的音乐实力令人击节赞叹。专辑总监制李思睿表示:“要做到既和国际潮流共振、同时又突显自我鲜明个性,是极高难度的一次挑战,能达到如此程度的音乐人凤毛麟角,而汪苏泷做到了。”

  9月17日是汪苏泷的生日。《克制凶猛》首唱会安排在生日前的周六,意在为歌迷送出最暖心也最特别的惊喜。首唱会上,汪苏泷将演绎新专辑《克制凶猛》中的哪些歌曲呢?现场又会有哪些特别的惊喜呢? 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共同期待9月15日的汪苏泷《克制凶猛》首唱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