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朱一龙之名,赴公益之约,圆湘西留守儿童音乐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4 11: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9月11日早上七点半,朱一龙吧官博志愿者跟随快乐粉丝会、芒果V基金的工作人员一同出发做公益,此次是为桑植县思源实验学校的孩子送去温暖和爱心物资,给孩子打造一间音乐教室,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

image.png

  下午2点左右达到学校后,粉丝志愿者们褪去车上的疲劳,十分积极的将音乐器材一件一件搬进教室,并且细心的布置,致力于为孩子打造一间充满爱的音乐教室。粉丝志愿者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节音乐课,最值得留念的是课间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唱的追光者,志愿者弹钢琴,小朋友们不约而同的走进跟着唱了起来,歌声很优美,因为歌声里有期待,有梦想。

image.png

   第二天部分粉丝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一起去家访,志愿者们还为孩子带去了学习物资,并且和孩子聊天、做作业、玩游戏,很快和孩子成为了好朋友。粉丝志愿者还与其中一个孩子互加了微信,志愿者临走的时,孩子主动叫住志愿者说:“姐姐,我可以要你电话吗?以后还想见到你”,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粉丝志愿者和孩子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义。另外一部分粉丝志愿者在学校和孩子们一起进行户外游戏,在二人三足游戏时,粉丝志愿者细心的蹲下为孩子们系好带子,在游戏过程中粉丝志愿者和孩子们十分有爱的互动,很快成为了好朋友。

image.png

7@~1HZ~9BQL~MSIG[IJSI]6.png

  以朱一龙之名,赴公益之约,粉丝志愿者追随朱一龙的脚步,在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圆湘西留守儿童音乐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爱豆一起传递正能量。跟随爱豆脚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世界很大,人太多,梦想很好,现实却很现实,希望所有心中有爱的人,一起为公益助力,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