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蕉九子毕业后首合体 咕噔咕噔Banana德国之行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4 14: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香蕉娱乐的自制综艺《咕噔咕噔Banana》将于9月27日在爱奇艺进行全网独播,这是香蕉九子自Trainee18毕业后的首次合体,也将是TANGRAM的出道团综。

  此前香蕉娱乐就拍摄了第一季的团综《萨瓦迪卡Banana》,由制作过《奔跑吧》《极限挑战》等多档大热综艺节目的幻维数码来进行后期制作,第一季播出后好评声众多。可惜的是当时林彦俊、尤长靖二人在LA同NINE PERCENT成员一起集训,没有参与拍摄,仅在最后一期电话连线,不免令粉丝感到遗憾。

  从发布的节目海报上看,尤长靖和林彦俊终于与TANGRAM七子合体,第二季的团综《咕噔咕噔Banana》香蕉九子将全部出演。TANGRAM受汉堡市政府的邀请,作为青年偶像代表赶赴德国,他们在欧洲的首次出场开启了本次“中国时代”文化交流活动。节目将以时下最热的纪实生活流综艺方式,展现成员们在德国的游学经过,还原偶像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一面,引来粉丝的高度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