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力可两剧霸屏热播 最新御姐范写真曝光获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4 14: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近期播出的主旋律电影《信仰者》中,“氧气女神”王力可饰演烈士方志敏的妻子缪敏,将一位烈士家属的形象诠释的淋漓尽致。在热播的电视剧《青果巷》中,她又将上演家庭成员在时代浪潮中的救赎与原谅,而在热播的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中,其化身军官传递满满正能量。

  日前,以清纯可人的风格受到广泛关注的“氧气女神”王力可最新写真曝光。王力可一改以往清丽风格,身着黑色圆领上衣,颇具优雅时尚气质;袖口装点蕾丝花边,透露出御姐的小性感,颠覆了王力可一贯的文艺风格。其不仅能担得起“氧气女神”的称号,更是可帅气可性感,御姐气质也丝毫不差的“千面女神”。在戏路上,王力可也风格百变,驾驭不少高难度角色。据悉,王力可已杀青新剧的拍摄,以百变气质还原百态人生,全新角色值得期待!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