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悦溪京剧扮相惊艳 突破尺度上演“撩男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4 15: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因主演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而备受关注的演员安悦溪,曝光了一组戏装剧照。剧中安悦溪饰演的段天婴,从小在戏班长大,因父亲突发急病临时救场,却一“唱”成名,成为东江第一名角。戏台首亮相便以一段惊艳表演俘获男主罗浮生(朱一龙饰)芳心。

  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安悦溪的京剧扮相十分惊艳,精致五官配上京剧妆容,眉眼间生动有神不失英气。北舞音乐剧系出身的她,为了塑造好剧中的名角形象,特意向戏曲老师请教,苦练身段。虽然只有不多的几场京剧表演戏码,但每每献身,眼波流转,韵味十足,给观众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在一场展现朱一龙幻想场面的戏中,安悦溪褪去青衣,上演旗袍艳舞秀,妩媚妖娆不仅撩动了男主的心弦,也撩翻了一众网友,直呼没想到曾经的小虫子“糖宝”竟还有如此性感的一面。

  对于此次的突破,安悦溪在采访中表示每次挑剧本时,会尽量选择发挥空间较大的角色,避免自我重复。本次在《许你》中的表现,在展现了全方位艺能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作为演员的安悦溪更大的可塑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