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晓晨连续工作48小时无休息 曾体力不支晕倒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7 10: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王晓晨工作室发文:“纽约归来,无缝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创造了超过48小时没沾床的新纪录。敬业的女演员,辛苦了”,并配上王晓晨在认真准备下一个工作行程的照片。

  从早前官方公布的行程来看,从纽约时装周回国的王晓晨,刚落地就直接前往下一个工作地点。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给王演员打电话”,“身体健康最重要,你也太拼了”,“48小时,完全不能想象,心疼!”“不可以,必须睡觉,不然我会担心的!很严肃哦!”

  人气演员王晓晨早在今年年初,就曾因为体力透支晕倒在活动现场,为了坚持出席已经安排好的工作,王晓晨更是连夜打点滴硬撑着回到工作岗位。在网友镜头下的王晓晨,几乎瘦成了纸片人。

  王晓晨近几年上升速度迅猛,《你好乔安》、《大好时光》、《我的!体育老师》,收视与口碑齐飞,成为当时无愧的“都市情感剧女王”。

  她在荧屏上塑造的角色大多给人以轻松愉悦、大大咧咧之感,但其实她也曾在媒体采访中流露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我曾经在76天拍摄了1100场戏,直到突然有一天站不起来了,被导演接去香港治疗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治疗的过程中,医生用一根长针直刺身体,当下的感受是原来真正的疼是没有眼泪的。”这也让险些瘫痪的她意识到自己是真正的热爱这份工作,并且愿意一直为之付出。为敬业的女演员王晓晨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