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收视11连冠 陈学冬徐海乔成长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7 11: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家那小子》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第十一期节目如约和观众见面。节目收官在即,播出十一期以来,都以真实平凡的细节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而在本期节目中,陈学冬在荒岛求生欲爆棚,和渔民大姐的互动引发观众热议;钱枫相亲现场尴尬不断、徐海乔燃燃关系亲密,武艺父子三人也难得合体,#陈学冬脸基尼##钱枫相亲尬聊#等节目相关话题相继霸榜热搜,引发广泛关注。

  另外,本期收视再拿双视第一,CSM全国网收视率0.9, 份额7.16%,全国网城域收视率1.19,份额8.33%。节目有关爱情、亲情的相关话题再次掀起了粉丝和观众讨论的热潮。

  《我家那小子》收视稳持续领跑第一武艺武星为一家团圆“出招”

  节目播出以来,武艺一家的家庭状况一直备受关注。作为典型的父母长期分居的家庭,武艺一家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真实却有爱。虽然因为父母的关系,一家人的相处模式曾经存在问题,但武艺妈妈也多次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也在通过节目不断改变。而在上期节目中露面的武艺爸爸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武妈妈不同,武艺爸爸在与儿子的相处时更能给儿子直接的生活经验和工作建议。在节目中,武艺曾抱怨爸爸与自己相处的时间过少,而武艺妈妈也曾回忆自己一个人带武艺生活的经历。武艺妈妈的付出体现了无私的母爱,为了给妈妈准备生日惊喜,武艺和弟弟、爸爸排演了“一出好戏”,武艺的孝顺也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一家团圆是武艺的心愿,更是所有人的追求。在生活中,亲情作为不可能割舍的链条,一直被那小子们和节目观众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我家那小子》

  钱枫相亲徐海乔燃燃走心谈话《我家那小子》为爱也“出击”

  在上周,#钱枫相亲送卸妆水#曾遭到众多网友的吐槽。人生中第一次相亲,钱枫的紧张和钱妈妈对相亲对象的重视也让观众大呼“简直太真实”。女生出现后,钱枫在相亲时的表现竟和他平时的性格造成了极大的反差,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史上最尴尬相亲”。

  另外,徐海乔和燃燃的相处与钱枫形成了鲜明对比,随着旅程的发展,两人逐渐找到了相处的最佳方式,徐妈妈也对儿子照顾女生的态度表示满意。关于恋爱的话题,35岁的钱枫和徐海乔都是长辈尤为关注的对象。作为大众生活中至关重要的部分,爱情和亲情又同样密不可分。为了爱的人去改变,是《我家那小子》展现给观众的生活正能量。下周六(9月22日)晚十点,《我家那小子》收官之夜,期待四小子的“超级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