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畊宏比赛脸部破相 负伤仍返场“拼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7 13: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刘畊宏在超级企鹅联盟Super3的比赛中全程尽心投入,获得台下球迷多次喝彩。之后,由于双方拼抢过于激烈,导致刘畊宏左眼眼角意外受伤、流血不止,但作为娱乐圈出名的“硬汉”,刘畊宏最后依然选择负伤坚持打完比赛,现场的球员及球迷都对他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

刘畊宏受伤.jpg

  轻伤不下火线,刘畊宏意外受伤让粉丝大呼心疼


  据了解,在这次超级企鹅联盟决赛中,刘畊宏为赢得最后胜利,在关键环节冲到篮下保护篮板,结果意外被队友的手肘撞击到面部,当场流血不止,不得不立马接受紧急治疗。临时下场后,刘畊宏脸上贴着创口贴,但依然有血流下来,看来伤势不轻。可即便如此,刘畊宏并没休息太久,就立刻返回赛场上继续完成比赛,全场球迷被其敬业精神所感染,引发一片掌声。

  之后有微博网友爆料,在医院遇到了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刘畊宏,眼睛包着大量纱布,伤势看来不轻。图中,刘畊宏全程佩戴口罩低调就医,身边并未跟随大量工作人员,网友猜测是其担心会影响到医院其他的病患,暖心十足。刘畊宏受伤消息一出,不少粉丝都在微博留言直呼心疼,“希望刘畊宏快快好起来,不然小泡芙要担心爸爸了”。

刘畊宏在医院.jpg

  以敬业精神对待每一次工作,用行动证明:“硬汉”并非人设


  刘畊宏一直以来被观众称为硬汉”,不只是因为他线条完美的身材,还源自于他对工作的认真负责。今年9月,作为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刘畊宏与来自世界各地2000名户外爱好者共同完成了位于北极圈以北110公里“瑞典国王之路”的徒步穿越。然而,在徒步的6天中,恶劣的天气条件让所有人猝不及防,一度让徒步活动寸步难行,但刘畊宏和团队依然完成了为期6天5夜的穿越之行,受到了当地人的赞赏。事后在接受采访时,刘畊宏表示,希望通过这趟徒步旅行,让自己体会到生命的意义和重量,去感恩一生中遇到的人和事。

刘畊宏硬汉.jpg

  虽然刘畊宏拼命、认真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这位“硬汉”却始终没有用这样的“人设”来标榜自己,而是一次次的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观众。小编只希望,在敬业对待工作的同时,刘畊宏也能好好保护自己,不要再受伤让小泡芙和观众担心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