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之子》华晨宇抱病帮唱 心疼刷屏酷狗评论区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8 14: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晚,《明日之子》第二季正式落幕。来自地下乐团“傻子与白痴”的蔡维泽力压斯外戈、田燚,夺得最强厂牌称号,田燚、斯外戈则分别位居二、三。节目所有无损音频,酷狗音乐已零时差奉上。

  华晨宇抱病帮唱,狂飙高音惹粉丝心疼

  首轮开场表演,星推官吴青峰与蔡维泽化身“青蔡组合”,以一首《燕窝》唱出创作人的心声。而华晨宇则与田燚挑战超高难度的《巨鹿》,田燚清澈的嗓音配上华晨宇超高音和声,把大家带进了一个如梦如幻的舞台。最后花花更调皮地用手指化身为鹿,慢慢从田燚的肩跳上脸,两人相视一笑的场景真的暖爆了。

  其实花花开赛前一直嗓子抱恙,不过为了点燃田燚最后一把火坚持献唱。虽然他一再安慰粉丝们没事,不过大家还是很担心花花,“听着好揪心啊,好怕下一秒他的嗓音就破了”的评论刷满了酷狗评论区。

  李宇春亲自改编《流行》,八字赠言让斯外戈痛哭

  花花和青峰全力帮唱,一直以来说要炸毁这个俗艳赛道的李宇春,则用一个不一样的舞台,跟斯外戈重新定义了何谓“美颜”。春春亲自担任制作人将《流行》重新编曲,拉上美颜赛道的全体选手回归,最后以超酷滑步登上舞台热舞。

  面对季军成绩,春春赠与了斯外戈8个字“伸手摘星,温顺尚早”,表达自己对斯外戈的期许,一向快乐的斯外戈再次感动落泪。而这个嗨爆的舞台,让酷狗网友都忍不住盛赞“团魂爆炸”!

  “傻子与白痴”合体,蔡维泽夺最强厂牌

  从一开始就希望与“傻子与白痴”合体演唱的蔡维泽,终于在决赛的最后一轮battle中圆梦。在最后对决中,他以一首《美好前程》击败田燚,在这个舞台上,他直言已经找到了“地下音乐与主流的平衡点”以及“如何不磨棱角却不刺伤人的方法”。这首《美好前程》,既是送给大家的,也是送给蔡维泽自己的。

  而陪伴了“傻白”一个夏天的粉丝们在庆祝之余,已经忍不住到酷狗评论区催“傻白”新专辑了~

  虽然本季的《明日之子》到此结束,但正如蔡维泽说的,比赛可以分胜负,但音乐没有高低之分。这个夏天,他们已经用自己的努力,为“明日之子”下了一个最好的定义!立即上酷狗音乐,回味一下他们的成长之路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