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娜深夜放毒 和网友大聊家乡美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8 16: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因为怀宝宝让自己身材大不如前的谢娜,最近在围脖上传了自己最新训练成果,将之前让粉丝监督的马甲线成功练出来,还兴奋滴发图自证,不少网友就表示:“真的佩服娜姐的自制力”、“说到做到厉害了”。娜姐的圈内好友奚梦瑶、魏大勋等人也第一时间就给谢娜点赞,何老师则是留言称要请娜姐吃点好吃的。

  不过似乎还没等到何老师的请客,娜姐就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在她最新的快手视频中,娜姐就忍不住开始介绍自己家乡四川中江的美食,不但连说带比划的详细说明了细挂面、八宝油糕的用料、作法,听得人直流口水,还热情滴邀请快手的网友有机会可以去到她的家乡,吃她安利的美食。不少网友看到这样乐此不疲推荐美食的娜姐,就忍不住调侃表示:“娜姐这是有了马甲线就放肆啊”、“吃了娜姐推荐的美食,可以拥有同款马甲线吗?”

  快手正在举办“500个家乡”活动,大家都在快手上安利自己的家乡。视频末尾,娜姐还特意邀请大家一起留言说说自己家乡有哪些好吃的美食,毕竟中秋将至,大家都想回家乡过中秋。当然,快手上的网友对娜姐也是特别捧场,纷纷在评论区留下了自己家乡的美食,安利起自己的家乡,场面热闹得很~

  有想和“短视频一姐”谢娜一起聊美食、安利家乡的胖友们,可以速速赶至娜姐的快手账号,抢占前排位置,让你的家乡C位出道,说不定还能被长期驻扎在快手的娜姐看到,顺势就是一波安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