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克群海绵演讲回应圈钱:我拒绝流量明星,自己借钱拍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9 14: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吴克群在今日头条举办的海绵演讲的现场,回应了很多人对自己导演的电影《为你写诗》“IP变现”的质疑。

  在演讲中,吴克群提到,自己在影片选角过程中拒绝使用流量明星,这导致了投资方的不满,其中一个投资方立刻就撤了资。为了让自己的电影拍摄顺利进行,吴克群自己借钱,担负起了这部分投资的亏空。期间,有很多自己的朋友想要帮忙“保底”,他直接决绝,并说道:我都没有底,你保什么底?

  谈到自己的“选角风波”,吴克群的态度很鲜明:“八成的女演员在试镜时都会流泪,可我最终选出的女主,她是第一个留泪能够震撼到我的,她没有拍过电影,但那一刻,我就决定 她是女主角了。”结果选角一定,一个投资方就跑了,他们告诉吴克群,没流量的明星就等同于亏钱。拍电影就一定要流量明星、流量导演、流量制作外加流量IP。

  对此,吴克群在海绵演讲说出了他对于“流量”的看法:所有人都在跟自己提流量。听他们的讲法,流量对他们来说就是钱,拍电影就是用流量来钱滚钱,只是一个金融游戏罢了。对自己而言,女主在试戏时留下的那滴眼泪就是流量,那份让全剧组都为之动容的声泪俱下就是流量。吴克群说:“当你在电影院为一个人的表演去了一层鸡皮疙瘩,你被感动了,你落泪了,你笑了,走出电影院你还记得这个电影,这才是流量。”

  拒绝流量明星,坚持自己的见解,真诚,直率,勇敢做自己梦想最大的投资人,不知道大家对吴克群的新电影有没有期待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