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动乾坤》大师兄童川正片登场 赵旭东杨洋雨中正面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9 14: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杨洋、张天爱主演的古装武侠玄幻剧《武动乾坤》上部完美收官。至今为止,优酷全网播放量已破30亿大关,成绩斐然。

  接近尾声,剧情不断深入,除了主角外,其他角色的加入也使得故事更加丰满有层次。在近日更新的第38集中,林动因担心应欢欢,硬闯道宗,引出了新角色的正式登场——由赵旭东饰演的道宗大师兄童川。

  未闻其人,先闻其声。宗主在问如何按道宗规矩处罚林动时,一声“逐出道宗”引众人瞩目,这惊鸿一声的来源便是童川。这也是在剧中,童川的初次亮相。

  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还是童川与林动雨夜正面激烈交锋的一幕。当得知林动为了打败异魔,想要求老前辈传授道宗最强武林密学《大荒芜经》时,童川怒不可遏,扯着林动的衣领,面露急色地大声质问。对抗之激烈,使人不禁捏一把汗。

  可能有一些细心的观众已经想起,赵旭东饰演的童川不是第一次和大家见面了。早在开播之初,他就已经活跃在中插广告里。粉丝带着爱意制作了一整套童川恶搞表情包,没想到在网络上大火,网友称其粉丝“不看正片等广告,真是史上最心酸粉丝”,同时也赋予了赵旭东“中插小王子”的名号。等了又等,赵旭东在剧中正式出现,粉丝终于可以看正剧了,真是好戏不怕晚,守得云开见月明啊。

  在《武动乾坤》中,赵旭东饰演的童川是一个正义、善良之余还有点愣头愣脑的道宗弟子,除了是亲传弟子之外,他也是应欢欢的大师兄。因童川于剧末登场,故而并未有太多戏份,但在下部中,赵旭东会化身不折不扣的“师妹控”,与杨洋、张天爱会有不少的对手戏。

  他起初因误会林动和应欢欢的关系而对林动充满敌意,为了保护师妹与林动几经冲突,可谓是“护妹心切”。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与危机后,林动对应欢欢的真情流露使他备受感动,于是二人冰释前嫌,在门派危机时并肩作战。如此看来,下部剧情亮点十足,童川在林动与应欢欢的感情之路上尤为重要。

  此次赵旭东在《武动乾坤》中扮演大师兄童川,也是他首次尝试古装剧。面对杨洋,他面无惧色,豪不相让的将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不管是服化道还是演技,赵旭东都崭露头角,突破了以往的形象,展现出了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性。

  在《武动乾坤》上部尾声,赵旭东带着童川大师兄终于惊艳亮相。期待在下部中,赵旭东和杨洋、张天爱同台飙戏,几人之间擦出更大的火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