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王盖地虎》定档9月21 古装奇幻新武侠搞笑来袭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9 15: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天王盖地虎》海报.jpg

  由霍尔果斯润之星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仓城润之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久重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美美视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伍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亦画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天津淘梦银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孙诗婷任制片人,刘宝贤总监制,李东导演,王秋声编剧,李尚正、史耀中等联袂出演的古装喜剧奇幻精品网大电影《天王盖地虎》定档9月21日。该片以独特视角,将一个别具一格的“天王盖地虎”呈现给观众,令人十分期待。

《天王盖地虎》剧照.jpg

  萌宠“神物”闹翻大明宫 “两人一猪”奇葩组合爆笑出演


  说到影片的片名,也是趣味非常。“天王盖地虎”本是《智取虎威山》中的一句江湖黑话,因其独特的文化背景和朗朗上口的特点,“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等,一直在民间广为流传。而本片则推陈出新,从独特视角讲述了一个全新故事。一位名叫周围的御前侍卫,为了保护皇上,从皇宫里盗走了金丹,周围有两个儿子,周天王和周盖地。而那颗金丹,被兄弟俩养的宠物猪误食~逗比搞笑二人组与“猪小虎”,奇幻想象和江湖暗杀颠覆想象来袭!

剧照.jpg

  影片中,小虎是一只具有神力的宠物猪。作为《天王盖地虎》重要角色之一,影片还未上映,网友们对这只小猪的呼声就已见高涨,整部电影融合了搞笑、动作、奇幻等多种元素,极大地满足了大家的观影需求,周天王、周盖地、小虎这个“两人一猪”的。特色组合更是为携手为观众带来欢乐。

  现代科幻技术邂逅武侠艺术 影片创意频出强势吸睛

  《天王盖地虎》由院线团队制作班底保驾护航,更有张春仲等老戏骨鼎力加盟。影片的故事背景为明朝,在制作的过程中,为了带给观众们绝佳的观影感受,团队对各个细节都严格把控,精益求精,极具考究的大明造型、高度还原的明朝街景无不体现了《天王盖地虎》制作团队的高超水准和认真细致。

剧照1.jpg

  此外此外,影片还将现代科幻技术与传统武侠艺术巧妙结合,令人起死回生的金丹、能带人上天的火箭椅等等高科技发明,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整部影片虽紧紧围绕着“营救小虎”而展开,但是其中周盖地和段花留的感情线同样不失为一道亮点,女锦衣卫和街头卖艺人这样强烈的身份反差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

  据悉《天王盖地虎》定档9月21日,中秋佳节前夕在爱奇艺上映,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