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邢思辰创模特丽人形象 写真疯传网络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0 10: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麦九新闻网讯:唯美的9月,邢思辰出现在上海的一家模特影视基地,据悉,邢思辰已与业内实力与口碑兼具的皇家影视基地与瑞丽模特签署合约,邢思辰正式成为一名优秀而雅丽的模特艺人,不但是瑞丽模特大赛冠名的人气选手,更是中俄蒙美丽使者。

  邢思辰生于上海市,166cm,45公斤,荣获瑞丽模特大赛最佳人气奖,并参与了《男人装》、《瑞丽》、《知音》等作品拍摄,素有"90后第一人气少女之称"的邢思辰因为其独特的大气美,一直成为杂志社争先代言的对象,出身模特的她从十五岁出道就一直受到众多企业追捧,拍摄了不少广告代言。

  邢思辰迅速成为新一代网络红人,如今网络谁最红,大多数人会说当属人气女神邢思辰,因为他有独特的外表,一头长而飘逸的卷发披在肩上,那双眼皮的眼睛闪着令男人们为之疯狂的秋波;瓜子脸上铺着一层淡淡的妆容,化得刚好的眼影,那水水的红唇性感而妖媚;低胸的衣服将她那一对酥胸暴露在外,让经过的男人不由的放长了他们的眼球看着。那米白色的衣服将她原本就白皙的皮肤显得更加的白嫩,而修长,将她那小蛮腰修饰的很是完美。

  据小编了解,邢思辰目前是在校学生任播音主持系学姐,他能有现在的成就莫不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换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在此希望邢思辰红红火火越走越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