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持续推出优质VIP剧集:奇幻轻喜新武侠剧《鸣鸿传》9月20日全集上线

来源:洞察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0 17: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由爱奇艺、万合天宜联合出品,张亮、白客、陈都灵等领衔主演的奇幻轻喜新武侠剧《鸣鸿传》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讲述了醉心科研的技术宅神捕沈十五与戏精附体的小混混刘星雨在不断相爱相杀中遭遇的种种奇葩案子并逐渐解锁前世的故事,并采用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的排播模式,即56集的剧集内容一次性放送出来,将进一步满足会员自由观剧的需求。

  进入9月以来,《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天盛长歌》等已完结的优质大剧热度还未消退,一大批优质剧集《橙红年代》《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鸣鸿传》《娘道》《等到烟暖雨收》等均已上线,电影综艺方面,爱奇艺还上线了《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欧洲攻略》《风语咒》《打榜日记》等VIP会员内容。《鸣鸿传》还是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芸汐传》《舌害》后的又一部以“VIP会员会抢先看全集”模式的优质内容,将进一步满足会员的观剧需求。目前,平台上丰富的精品内容,有助于会员优质体验的提升。

  接下来,爱奇艺还将推出更多创新排播模式,以及《好戏一出》《悍城》《原生之罪》《唐砖》《侏罗纪世界2》《动物世界》《奇葩说》《刀剑神域》等覆盖剧集、电影、综艺、动漫、儿童等多业态的优质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