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科技助阵抖音太合麦田音乐节

来源:千龙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0 10: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至9月24日,太合音乐与抖音短视频首度联合主办《麦田音乐节》,将在北京举办。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节,抖音在现场出动黑科技互动装置,让乐迷在享受音乐节的同时还能体验到科技带来的魅力。

  抖音准备了超酷炫线下互动装置——抖音美好专列,将以往短视频内大家好奇的装置还原到音乐节现场。体验今年秋天最酷炫的互动音乐盛宴。


  第一节车厢 -- “乐”拍越high

  甭管你是头一次来音乐节还是常驻嘉宾,来了音乐节怎么能不拍照!可是到哪都是“人…人人人人…”,pose怎么摆?来“乐”球号啊!在 “乐”拍越high车厢里,带你GET最燃音乐节场景!“电音,吉他,打碟,人浪”的抖音热门贴纸,为你加足装备,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节盛装。


  第二节车厢 -- 占领“乐”球

  这里有超酷的黑科技全息3D投影,偌大的月球就在你眼前,抖音把打卡胜地搬到了现场,愣着干什么, 还不赶紧拍个够!音乐节没high够? 让咱们一起HIGH到乐球不停歇。


  第三节车厢 -- 决战“乐”老

  “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听不够的抖音神曲搭配VR,最擅长高科技的抖音炸燃的触感体验,还不快带上体感眼镜,做一个众人眼中的“傻子”竟然这么过瘾。

  看阵容:除了薛之谦和吴青峰这样的“实力新人”增加音乐节的主流关注,还有草东、陈粒、二手玫瑰这样烙印音乐节标签的人们挺着一部分人关于“音乐节”三个字的原始印象。

  看亮点:被人称为爆款制造机“抖音”,于2018年推出《看见音乐计划》陆续推出《学猫叫》、《陷阱》、《纸短情长》等热歌,不仅在抖音平台备受喜爱,更是多次全网霸榜,而歌曲背后的音乐人通过这样平台获得更多用户认可,这一次,小潘潘、王欣宇、张欣尧、不齐舞团将作为抖音达人代表站上舞台,在音乐节现场见证音乐实力。

  抖音人气音乐人小潘潘,玩过抖音的人一定对《学猫叫》这首歌并不陌生,旋律感十足,抖音手势舞必打卡音乐之一,这次把抖音神曲搬到了现场,看万人一起学猫叫,齐跳手势舞。

  抖音人气音乐人王欣宇,她的成名曲《心愿便利贴》也是抖音神曲之一,当时甜化多少人的心,听出心动的感觉,而这个戴着眼镜声音甜甜的姑娘也来到音乐节的现场。

  抖音人气达人张欣尧,他有着十足感染力的笑容,当时在抖音拍过一个视频迷倒万千少女,快来现场见你心中的“男盆友”。

  抖音人气视频创作达人不齐舞团,他们的舞蹈多种多样,任何舞种都难不倒他们,并有“最潮广场舞舞团”之称,是抖音舞蹈届的第一IP。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