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歌《斗香》饰女间谍 为情所伤展现“魔鬼式”演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0 12: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歌《斗香》剧照

  近日,由陈浩民、黄奕、许歌、舒耀瑄等演员联袂主演的近代传奇电视剧《斗香》正在播出。该剧以中国传统文化“香文化”为切口,讲述了抗日时期,日军制定了灭亡香都的计划,同为“香王”后人的汪家和梅家两大家族为了保卫香都,尽释前嫌、联合各方势力与敌人顽强斗争的故事。剧中,许歌一人分饰两角,分别以女鬼美代子以及内鬼郁金香潜入汪宅试图盗取秘方。为完成任务郁金香化身乖乖女,但却为情所伤成为歇斯底里的杀人狂魔,许歌以精湛的演技赋予了角色多层次的情绪变化,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许歌分饰两角展现多面演技 为情所伤小迷妹变身女魔鬼

  《斗香》中,日军为了得到完整制香秘方派出两路间谍打入汪家与梅家。许歌饰演女鬼美代子潜入汪府盗取秘方被擒,被自己的父亲——日本军官亲手杀害。而后许歌又以美代子妹妹郁金香的身份出现,作为汪立伦的前女友从新追爱,利用汪母同情心进入汪家,更是将乖乖女形象树立的毫无瑕疵。随着任务进行,郁金香陷入汪立伦的魅力中无法自拔,但无奈汪立伦对她丝毫无感。

  一次烧烤聚餐对郁金香心灵造成万点暴击,曾经的小迷妹愤怒了,偷取沉香、大开杀戒却因沉香里面的炸弹被毁容,彻底沦为杀人恶魔。从女鬼到内鬼再到魔鬼,许歌不仅在造型上惊艳了观众,女鬼时披肩散发甚为恐怖。饰演内鬼时,将邻家小迷妹的气质挥洒的淋漓尽致,讨汪母欢心、对任何人都报以微笑,非常可人,在望着情郎汪立伦时,眼神中更是浓情蜜意,娇羞无限。但在少女心被踩碎之后,其歇斯底里的表现与前面截然相反,完全一副恐怖片既视感。被毁容之后更是彻底点燃疯狂,杀人放火甚至连自己人都不放过,最终迈入一条不归路,其炸裂式的“毁容式”演技深受观众认可。

  命运搭连《天盛长歌》 许歌一言不合就杀人演技炸裂

  最近热播的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中,许歌饰演的秋玉落与《斗香》中的郁金香的情感命运十分相似。钟情楚王宁弈的她同样饱尝醋味,为了追求楚王对情敌凤知微耍弄各种小心机,但终究改变不了楚王的心意。不同的是,秋玉落只是一个单纯的情窦初开的少女,而郁金香则是一名被任务与情感折磨的人格分裂的悲剧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斗香》中许歌不仅为观众带来了强烈起伏的内心戏,她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同样精彩。在扮演女鬼时,其长发飘飘的造型即使在PK时也绝对不乱。在威胁马市长时,身穿和服的她冷艳十足;而在其被毁容后更是展示了炫酷的动作戏,多技能傍身犹如开挂,实战技巧简单犀利招招索命,一把匕首被用的宛如毒蛇,对于分外眼红的仇人更是一言不合就杀掉。从内心戏的转变到动作戏的发泄,许歌的表演张力十足,一气呵成,期待以后看到她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