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味猎手》潜水任务引分歧 成员争执田亮现场调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0 13: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浙江卫视、天猫出品、优酷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海猎美食探险综艺《美味猎手》正在热播!节目由全新护肤品牌“春夏”独家冠名,专业抗敏感牙膏“舒适达”行业赞助,天猫国际和盒马鲜生特约赞助。每周四22点浙江卫视独播、22:30优酷直播,每周五00:00优酷平台独家上线。

  除了鲍鱼一无所有 田亮感叹冒险的“苦日子”

  在《美味猎手》前两期节目中,猎手们通过不懈努力战胜了“深海剑客”剑鱼和“丛林霸主”野猪,并且通过了“食人族后裔”毛利人的试炼获得了全岛通行证。本周考验再次升级,这一次迎接他们的是自由潜捕捉黑金鲍鱼的挑战。在新西兰黑金鲍鱼是只有毛利族酋长才有资格享用的珍稀食材,对于捕捉方式和可捕获尺寸都有着严格的法规限制。“猎手团”必须学习自由潜技巧,才有可能完成挑战。

  此前“智慧领队”田亮曾在个人微博上爆料自己在录制节目期间瘦了很多,过了一段只有鲍鱼和龙虾吃的“苦日子”。“龙虾和鲍鱼几乎是剧组标配”、“吃龙虾、鲍鱼就跟吃生煎包似的“,这让网友们大呼羡慕,感叹猎手们简直是“除了鲍鱼一无所有”。

《美味猎手》潜水任务引分歧,成员争执田亮现场调停

  猎手团首次出现意见分歧 成员受伤恐难继续旅程


  在本周的自由潜捕捉黑金鲍鱼的挑战中,猎手团第一次出现了意见分歧。阿达由于感冒的原因,难以在潜水过程中调节耳压平衡,让第一个任务:到12米深的水下取得鲍鱼刀,变得十足艰难。“自由潜达人”金莎出于安全考虑,劝阻阿达不要强行下潜。在阿达几次尝试失败后,金莎下水替阿达完成了任务拿到鲍鱼刀。没有经过自己允许,代替自己完成挑战的行为引起了阿达的不满,认为金莎没有给予应有的尊重。但金莎表示自己是出于安全考虑,是“为他好”,因为调节不好耳压平衡强行潜水可能会发生危险,两人因此产生分歧。

《美味猎手》潜水任务引分歧,成员争执田亮现场调停

  在领队田亮的调停下,挑战重新开始,这一次阿达成功拿到水底的鲍鱼刀完成了任务。但回到船上后阿达表示在下潜过程中,耳压调节还是出现了问题。如果阿达伤势严峻,他将必须接受康复治疗,无法继续试炼旅程。

《美味猎手》潜水任务引分歧,成员争执田亮现场调停

  阿达伤势如何?猎手的旅程还能继续吗?成员们已经出现分歧,田亮能化解矛盾再次凝聚团队吗?挑战愈加艰难,猎手团能成功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吗?每周四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和优酷视频,一起关注猎手团们的冒险旅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