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nice的吴谨言 现场给粉丝送礼物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0 15: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吴谨言《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璎珞,近期太火了有木有,小编也去看了几集《演戏攻略》,可以说也是被令妃圈粉了,真的很喜欢吴谨言扮演魏璎珞的角色,有点小心机,敢爱敢恨,但骨子里是很要强的人。在访谈节目中,吴谨言坦言道自己和魏璎珞这个角色是有点像的,都是骨子里有股不服输的竟。

  《延禧攻略》魏璎珞—吴谨言

  其实在现实中吴谨言是超级 nice 一个人,作为奶盐的粉丝盐粒儿小编是觉得炒鸡幸福的,平日里都有盐粒儿经常收到奶盐(吴谨言)的小礼物 签名照。

  吴谨言在 9 月 6 号,奶盐来到郑州进行路演,不得不说现场的奶盐真好美,奶盐还现场送给粉丝一束花,不得不说,那位盐粒儿真的炒鸡幸运。

  吴谨言现场送粉丝礼物

  吴谨言赠送粉丝礼物留影

  延禧攻略》已经完结了,魏璎珞(吴谨言)的角色真的赚足口碑,对于那些追剧的那些剧迷们肯定是看不够的,还有我们奶盐的盐粒儿。不过不要紧,我们的令妃从古代穿越到现代,化身教练,接拍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

  《延禧攻略》魏璎珞—吴谨言

  由张承执导,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明星主演的青春爆笑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已经档于 9 月 14 号全国上映。“魏璎珞”吴谨言卸下重重的头饰,在片中扮演一名帅气跳伞教练,她透露是拍完《延禧攻略》“无缝”切入,两部作品先后跟观众见面,实在是精彩精彩期待奶盐之后更多的新作,我又要第一个追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