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海乔《我家那小子》深情“告白”妈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0 15: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本周六(9月22日)即将迎来收官,在节目中,徐海乔和燃燃在青海旅行期间的互动一直是观众和粉丝讨论的重点话题。从加盟《我家那小子》开始,徐海乔的情感状况就成为了徐妈妈的“重点关注”。35岁的徐海乔代表了独居单身的都市青年群体,在和朋友们尤其是异性好友的相处上,虽然在前期的确存在不小的问题,但徐海乔也在经历中不断改变和成长。本周即将播出的第十二期节目里,徐海乔读出了亲手写给妈妈的信,不仅反思了自己的不足,还在信中公开表白妈妈,“孝顺乔”再度上线,引得徐妈妈泪目。

  “当我变成一个观众来看自己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在信中,徐海乔提起了此次青海旅行自己的表现。本来希望能计划一场令大家都满意的旅行,最终却因为自己的原因让朋友们跟着受了罪。当然,来自朋友的包容和理解成为了帮助徐海乔认识到自身不足并积极改正的重要原因。通过更深入的交流,徐海乔和燃燃的关系得以更近了一步。早早在节目中表明了作为长辈的态度,徐妈妈对燃燃一直有非常好的印象。此次结束青海旅行,两人在之后还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在给妈妈的信里,徐海乔表白父母,保证自己会永远把妈妈放在第一位。“虽然儿子是个混小子,但我妈妈还是个好婆婆。”听了儿子的夸赞和表白,徐妈妈不禁泪目。成为观众看儿子生活,徐妈妈表示这种感受完全不一样。通过节目可以更直接地看到儿子身上的许多变化,从“混小子”长成“贴心暖男”,徐海乔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肯定,“亲情标兵奖”受之无愧。

  《我家那小子》节目播出十一期以来,四小子逐渐找到了独居生活中最适合自己的节奏。本周六(9月22日)晚十点,《我家那小子》第十二期,四小子惊喜现身,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