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就是歌唱》选手挑战发起人代表作 李祥祥《灰色空间》获赞完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1 12: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优酷首档顶级剧情式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本周五晚8点将继续播出,除了焕然一新的舞美之外,赛制也再次迎来新突破:本周8组对唱搭档需要两两一组,挑战罗志祥、李荣浩、张韶涵和陶喆四位发起人的代表作,除了八进六赛制的巨大压力之外,当面挑战原唱发起人的代表作,对选手们也是不小的考验。此外,本期还迎来特邀嘉宾李玟助阵,李玟带来一首经典作品《美丽笨女人》,引现场观众欢呼不断。

图片3.png

  目前留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舞台上的选手只剩下八组,高手之间的对决也让节目充满了紧张气息,本期节目八进六对决难度再次升级:每两组选手选择一名发起人,挑战该发起人的代表作品。当着原唱的面演唱他们的作品,还要体现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可谓是对选手们实力和心理素质的双重考验。张韶涵组更是迎来两组选手挑战同一首歌曲的对决,萝蕊霸气机车cool girl形象登场,配合高家宁在舞台上打鼓的节奏引全场沸腾,将《欧若拉》演绎出了不一样的燃情味道;而罗西贝、阿达娃在演唱时则加入两人的个人特色,以阿达娃民族风的唱腔开场,中间加入一段罗西贝的歌谣《娃娃》,与《欧若拉》神秘、传奇的气质相互融合,张韶涵听后也十分惊喜表示“完全没想到可以这样结合”。

图片2.png

图片1.png

  一路发挥稳定的李祥祥、王小小也凭借着越来越默契的配合成功进入对唱发起人视野,在本期节目中带来一首罗志祥的《灰色空间》,两人将歌曲唯美而忧伤的气息演绎得淋漓尽致,和声配合更是丝丝入扣十分细腻,引罗志祥大呼“你们两个诠释得就是对唱的感觉”,特邀嘉宾李玟也称赞李祥祥又有了新的进步,两个人的歌曲配合非常精彩,不可思议。此外,一直以甜蜜画风受到网友喜爱的“老王小刘”组合这次也突破以往画风带来陶喆的《黑色柳丁》,而张婉清亚森组合、陈知远赵宥乔组合则分别带来李荣浩的《喜剧之王》和《嗯》,对待选手表现一向严格的李荣浩面对这两组“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搭档会作何选择令人好奇,而在比赛后半程,第一期就因独特嗓音被三位对唱发起人称赞不已的罗西贝突然提出要退出比赛,引现场录制暂停,最后究竟会不会继续留在舞台也成悬疑,又会有哪些选手能够挺进六强,本周五晚《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即将揭晓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