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明昊受邀参加品牌秀 酷帅机车风彰显多面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1 13: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晚,演员侯明昊现身上海受邀参加某品牌上海盛典活动。当天他身穿该品牌秋冬系列皮夹克,搭配橘黄色格子衬衫,衣着简单随性,酷帅中又带着满满的青春朝气,眉眼间英气十足,轻松驾驭多元时尚。

  侯明昊此次参加该品牌秀,以一身酷黑简约装扮亮相活动现场,与其个性、自我的品牌价值观十分契合,黑色皮夹克酷劲十足与橘黄色格子衬衫搭配点缀,两者相融诠释率性风范,同时又不失活力感,造型时尚尽显魅力,彰显出他独特的时尚感与可塑性。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热播综艺《新舞林大会》即将进入紧张的总决赛环节,在上期节目中,侯明昊凭借着自身舞蹈实力勇闯决赛,引发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据悉,由其主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盗墓笔记2》也将陆续播出,一起期待他对作品的精彩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