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颂今作品演唱会中秋节将点亮荧屏 众星助阵轰动上海歌坛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1 14: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一场大型原创作品演唱会轰动了上海歌坛。号称亚洲“维也纳金色大厅”的上海音乐厅座无虚席,精彩的节目燃爆全场。虽然演出已结束多日,人们还在追看网络直播回放。为满足广大观众渴求,上海电视台将于中秋佳节连续两晚播出“颂今声乐作品名家演唱会”精彩实况。播出时间定在9月24日和25日晚22时至23时,全场节目将在艺术人文频道的《纵横经典》栏目分两次播出。

  阵容豪华,盛况沪上难得一见

  这场演出的主办单位是专业又权威的上海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家协会。除了主办“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等音乐盛会,为作曲家个人举办音乐会实属罕见。颂今先生的歌坛地位可见一斑。

  演唱会从颂今改革开放40年来创作的大量作品中,精选出30首入耳又走心的佳作。除了《茶山情歌》《风含情水含笑》《情哥去南方》《军中绿花》等经典老歌,颂今还专门为本次音乐会创作了《爱侬上海》《浦东放歌》《海上恋曲》等上海题材的新曲,当晚首演后,赢得了上海观众们的青睐。

  参演助阵的有颂今的上音校友歌唱家韩蓬、于丽红、杨学进等人,还有他的弟子陈思思、任妙音,和军旅歌唱家黄华丽、张华敏、金波,以及梅兰芳传人胡文阁。120余人的演出阵容,沪上难得一见,令上海音乐厅大大小小的七个化妆室全部爆满。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