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明晚温暖收官 四子现身给妈妈读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1 15: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家那小子》明晚温暖收官 四子现身给妈妈读信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已完整播出十一期,本周六(9月22日)晚十点即将迎来收官。在上周节目中,陈学冬在荒岛竟成了“后海姐妹团团宠”,和渔民一家热情互动唱歌吃大餐,特色搞怪脸基尼也在网上意外走红;而武艺父子三人特意为妈妈准备生日惊喜,一家四口本周也将惊喜同框,武爸武妈二人会聊些什么话题?结束相亲的钱枫竟然亲自制作火锅底料,徐海乔写信反思引妈妈哽咽。本周六晚十点,一起期待!

  陈学冬挑战极限钱枫熬制火锅底料 《我家那小子》展挑战生活精神

  《我家那小子》十一期节目下来,不光使那小子们和妈妈之间的关系得到改善,更是让观众深入的了解到那小子们的性格特点,看到他们每个人对于生活所作出的各种改变。陈学冬就从“铲屎官”的身份中走出来,去尝试挑战新的东西,不管是之前的直升飞机、悬崖秋千,还是现在的荒岛挑战,从中看到的是一个勇敢倔强的他。本周陈学冬将继续六天五晚的荒岛挑战,陈学冬尝试海上和海下运动多次失败,几度陷入危险引发大姨担心。多次尝试使他的体力耗尽,可陈学冬依旧没有放弃,最终挑战成功,用其行动展示了他不服输的精神。虽然陈学冬的每一次挑战在大姨眼中都是危险的,但对于他自己来说是一种生活的挑战,大姨也在不断改变观念,并体会到了他是享受其中。

  而一直被减肥和相亲“困扰”的钱枫,在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的同时也迈出了新的一步,开始尝试减肥和相亲,并开启自己的旅途。在本周,钱枫去到了重庆探究正宗地道的火锅制作过程,体验了筛花椒、购买花椒茴香八角等火锅香料,同时,还自己洗锅、配香料、捣辣椒一展大厨风范,历时四个小时只为让妈妈尝一尝自己炒的火锅底料。钱枫一直在用行动展示着自己对妈妈的爱和乐观的生活态度。

[NextPage]

《我家那小子》明晚温暖收官 四子现身给妈妈读信

  我家那小子》迎来收官 武艺一家四口同框徐海乔写信反思

  本周,武艺迎来了“一万年一次的家庭聚会”,一家四口更是惊喜同框。在《我家那小子》前期节目中,武艺就曾袒露过希望家庭美满和睦,妈妈得知其真实想法也在尝试着去改变。据悉在本周六的节目中,正值武艺妈妈生日,武艺和爸爸以及弟弟武星特意准备了惊喜礼物。武艺陪妈妈逛景区,武星和爸爸在后厨做饭,四人更是罕见的在餐桌上同框,满满的幸福气息。除此之外,四位小子还为自己的妈妈录制了暖心VCR,大胆示爱说“我爱你”,徐海乔更是在写给妈妈的信中反思自己,还表示保证自己会永远把妈妈放在第一位,引得徐妈妈泪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作为《我家那小子》的收官周,四位小子一同惊喜现身妈妈们所在的观察室,并表露心声,感动十足。十一期节目以来,观众看到了勇敢倔强的陈学冬、开心快乐的钱枫、阳光温暖的武艺和贴心孝顺的徐海乔,四位小子用其身上各自的特性影响着家庭关系变得更好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改变自己去挑战生活,更是让观众重新审视当下的生活,去迎接更好的生活。本周六(9月22日)晚十点,《我家那小子》第十二期,一同见证四小子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