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若巴黎不快乐》首播开撩 张翰阚清子浪漫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5 09: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如若巴黎不快乐》

  芒果TV都市励志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已于9月23日独家上线。痴心绝对的“疼先生”佟卓尧(张翰饰)与坚强独立的“小漫画”阮曼君(阚清子饰)之间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已渐渐拉开帷幕,剧中的甜蜜情节以及浪漫画面,刚一开播就收割了无数观众的“少女心”。据悉,该剧从9月23日起在芒果TV首播,每周日至周二20:00会员抢先看,TV端会员始终多看1集,非会员周日至周二更新2集。

  “佟画夫妇”美食定情,爱的喂养花式虐狗

  在众多都市爱情剧中,男主往往是事业有成的都市精英男,拥有着“冷酷”“霸道”等标签,而该剧独辟蹊径,塑造了一个“不霸道”的男主“疼先生”佟卓尧(张翰饰),他是个暖心的、温柔的大男孩,时时刻刻都在默默地守护着他的“小漫画”阮曼君(阚清子饰)。在已经播出的几集中,充满了大量的暖心情节:女主骑车不慎摔伤,男主为了让她的伤口尽快恢复,连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天点披萨外卖,叫女主送货上门,并借此机会给她喝冬瓜排骨汤;经过“排骨汤定情”之后,男主还通过订披萨,将女主“骗”到家中,给她一个突如其来的生日惊喜……剧中还有男主为女主“系安全带”、“扣扣子”等贴心之举,种种小细节让观众们心动不已,纷纷留言“疼先生好会撩”“我也想做你的小漫画”。值得一提的是,“佟画夫妇”在剧中都是“漫画达人”,佟卓尧在阮曼君的电动车上画了蠢萌的小熊,阮曼君也画过喝醉酒后红着脸的“疼先生”,一幅幅可爱的漫画也成为该剧的一大萌点,“佟画夫妇”花式虐狗,网友直呼“少女心爆棚”。

  海内外多地取景制作升级,远赴巴黎还原原著“法式浪漫”

  为了高度还原原著中浪漫的场景,导演张博昱在苏州、杭州、上海等地的戏份拍摄过后,携一众主演转战到“浪漫之都”巴黎拍摄大量“重头戏”,续写“佟画夫妇”之间的甜蜜恋曲。巴黎本是佟卓尧立誓不再踏入的地方,也是阮曼君的伤心之地,却在男女主一系列的爱情长跑后,成为了见证他们爱情的特别之地,这一段治愈的爱情故事正契合了海报上的“如若巴黎不快乐,那就回到我身边。”只要两个人相互依靠,无论身在何地,都是爱的港湾。唯美的画面配合剧中的感人情节,使男女主之间的浪漫再度升级。有别于其他在法国取景的影视作品,剧中除了标志性的埃菲尔铁塔、塞纳河畔等景色,还到英吉利海峡上诺曼底地区的埃特雷塔特小镇等地取景,提升了该剧的画面质感,给了观众视觉上的无限享受。

  《如若巴黎不快乐》9月23日已在芒果TV暖心上线,每周日至周二20:00会员抢先看,TV端会员始终多看1集,非会员周日至周二更新2集。张翰与阚清子携手邀你来看浪漫爱恋,一同收获这个秋日的甜蜜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