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谨言人气爆棚 媒体称“亲和力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5 10: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不仅是今年内地头部爆款热门剧,在港台地区也是收视飙升,备受追捧。昨日(9月23日),吴谨言受TVB邀请,现身香港宣传本剧,所到之处人气爆棚,亲和力十足的表现也获得一向挑剔的港媒纷纷点赞,甚至有香港阿姨受访时热情打call,“(吴谨言)清丽脱俗,好中意她。”

  吴谨言机场人气旺 自曝想和佘诗曼继续合作

  据了解,《延禧攻略》自在香港TVB播出以来,在当地颇受欢迎,不仅收视破30点,各社交平台也是讨论热度与日剧增,作为本剧女主角,吴谨言更是备受香港网友关注,人气爆棚。23日,吴谨言受邀现身香港宣传,一下飞机便有全港媒体接机,也有数十位粉丝热情地送上鲜花、贺卡和当地小食,现场相机咔咔声不断,引发不小轰动。

  尽管有数十位保镖护驾,一身简单便服的吴谨言非常亲切,一下飞机便摘下墨镜,并用广东话大方地打招呼“大家好!”,还和粉丝亲密热聊。她透露自己一年以前曾来香港旅游,特别喜欢港式奶茶,是典型的奶茶控。谈到喜欢的食物,吴谨言笑说喜欢榴莲,有粉丝当即表示以后会送榴莲给她。吴谨言也相当亲和地接受在场媒体的简短访问,有媒体问她以后想和哪位港星合作,她表示还想和“娴妃”佘诗曼继续合作。

  香港阿姨打call点赞吴谨言:清丽脱俗,好中意她


  在24日紧锣密鼓的《延禧攻略》宣传中,吴谨言除了录制宣传节目,还接受数家媒体采访,并和观众一起庆贺中秋节,亲和力十足的表现,连一向毒舌的港媒也都温和了,纷纷表示“魏璎珞”举止亲和,没有架子。

  当地观众也为吴谨言“疯狂”打call,在录制TVB《延禧南巡》宣传节目时,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闹,不少“盐粒儿”手拿灯牌,当吴谨言现身时尖叫不已。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吴谨言也以韩式比心回应粉丝的热情。有阿姨受访时夸赞不已,“唱歌好听,好清丽脱俗,好中意她,很有气质,全香港的人都中意吴谨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