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蓝逗《等到烟暖雨收》第二季高虐来袭 “烟暖女孩不认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5 11: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节当日,由新晋实力派小花何蓝逗主演的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第二季上线,该剧改编自热门IP小说,讲述了女主角易落跌宕起伏的人生和她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主演精彩的演绎和主创团队精良的制作,使得该剧口碑人气直线上升,开播当日获好评无数。

  最新上线的剧情中,易落被中原国皇帝算计,被迫成为“换取边境和平的礼物”嫁往锡戎国和亲,经历了背叛和抛弃,心如死灰地步入了别国王宫。易落力求自保,内心也变得强大,不仅收服了后宫的妃妾,随着剧情飞速进展,更是从王子妃晋升王后。一系列虐心又引人入胜的剧情,使得该剧剧迷大呼“心疼易落!”“虐得我心肝脾肺都在疼!”

  播出当天,易落的扮演者何蓝逗特意空降微博粉丝群安慰粉丝,并畅聊《等到烟暖雨收》拍摄趣事和经典桥段。粉丝晒出来的截图无不透露着该剧主演的用心和努力,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如此“宠粉”的何蓝逗,其实是99年的小花,拍摄时刚满18岁。能将小花旦到大青衣的转变演绎得如此自然,算是用作品盖章了“实力派小花”的名号。已播作品好评连连,且手握多部待播作品,99年的何蓝逗未来可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