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伴郎101”再添新人 徐正溪担任杨烁婚礼伴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5 13: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正溪,杨硕

杨硕婚礼

杨硕徐正溪

  近期邓伦、白宇、李现担任伴郎的消息火遍社交网络,网友纷纷呼唤成立团体“伴郎101”。9月25日,“小包总”杨烁将与结婚8年的妻子王黎雯在佛罗勒斯岛补办婚礼,好哥们徐正溪将担任此次婚礼伴郎,冲击“伴郎101”。

  在去年的5月20日,杨烁曾在微博上写到“为我生了两个孩子,却欠你一个婚礼!嫁给我,我爱你!”并艾特妻子王黎雯,高调撒狗粮。如今,终于兑现承诺,邀请圈内众多明星好友一起见证两人幸福甜蜜的婚礼。

  此次伴郎团的阵容也十分抢眼,除了同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师弟王凯,还有好哥们徐正溪。据悉,早在2013年,杨烁和徐正溪在电视剧《穷追不舍》中有过合作,剧中的两人亦敌亦友,生活中更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时隔四年两人再度合作新剧《归还世界给你》,激动拥抱开怀畅谈,两人都十分喜欢健身,一直保持健身习惯,经常交流健身心得,更打趣道两人是好“肌”友,戏里戏外都是“竞争对手”。

  在人生十分重要的日子里,杨烁邀请徐正溪担任伴郎,两人的兄弟情实在让人羡慕,超级期待这场长情而幸福的婚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