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坦诚无畏 《拜托啦师兄》发布少年心气版人物海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5 13: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兴格传媒出品,青年导演杨袭执导的击剑主题青春剧集《拜托啦师兄》发布一组“少年心气”版人物海报。徐开骋、刘帅良、范津玮、周艺轩、孙伟、常喆宽、王宥钧、朱超艺等多位“长腿击剑天团”成员褪去外界标签和伪装,袒露不为人知的伤痛,以最真诚的姿态,向世人展示竞技少年的热血与果敢。


   《拜托啦师兄》主打“真运动、真燃情、真汉子”的概念,力求创作出一部能够引发观众共鸣的魅力运动题材剧。该剧讲述的是天才击剑少年遭遇重创之后,在体育精神引导下涅槃重生,再创辉煌的故事。此次“少年心气”版海报,着重强调该剧青春热血、坦诚无畏的少年气质。8位男演员在镜头面前脱下一切保护色,炽烈的情绪背后是毫无保留的坦诚灵魂,演绎属于真正男子汉的鲜活和生猛。而人物海报中的“伤痕”元素,也是为了表现“不服输,不怕输”,受创后奋起反击,跌倒后用力爬起的竞技精神。为了展现竞技精神,《拜托啦师兄》可谓下足了功夫。全组演员提前半个月进组,在专业的击剑场馆接受专业教练的封闭训练。开机以后演员们也毫不松懈,每天坚持运动,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击剑选手的角色里。饰演男主角欧阳的徐开骋原本膝盖就受过伤,击剑基本动作弓步的反复训练,让他旧伤复发,但为了达到角色的最佳状态,每天高强度训练的同时,徐开骋还坚持控制饮食,健身增肌减脂。对此,徐开骋用“痛并快乐着”来形容这部剧的拍摄。饰演击剑选手陈清腾的范津玮则“苦中作乐”,在魔鬼训练和开机大夜的双重夹击下熬到暴瘦的他,为了突出剧中人物的个性,还特意在教练的指导下,亲自设计了比赛前的专属动作和绝招。特邀出演的里约奥运选手孙伟,也同时担任本剧的击剑指导,在片场无时无刻不在关注每一位演员的专业程度。孙伟一边放下狠话要好好“虐”各位队友,另一边其实又是贴心大暖男,在饰演女击剑队员周菲菲的陈诗敏腿部拉伤不能大动作训练的时候,一直守护在旁,陪伴她进行上半身的击剑练习。


    而周艺轩、常喆宽、王宥钧、朱超艺等长腿天团成员也不甘示弱,经过了大量的专业训练,一个个变身职业选手,全都不需要替身就可以拍摄比赛的戏份,让随剧组负责技术指导的专业教练赞不绝口。连在片中饰演“霸道总裁”的刘帅良,也忍不住和大家一起训练和健身,誓要打造一个史上最健美的长腿剧组。除了运动的部分,《拜托啦师兄》在剧情方面也跌宕起伏。当好友遭遇人生变故,从谷底向上攀爬的沿途,各路兄弟是温暖陪伴,是反目成仇,是落井下石,还是共同进退?不同的选择,折射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关系,编织出一张兄弟羁绊的情深网络。

   目前该剧正在天津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据悉,剧中有大量的击剑训练和比赛场景,还有不同于常规的击剑比赛场面。至于如何不同于常规,则需要大家到剧中去一探究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