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祖新《橙红年代》为戏挨打 陈伟霆为其心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5 13: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力小生叶祖新搭档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等主演的电视《橙红年代》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集中,叶祖新饰演的贝小帅被诱惑欠下巨款,为不连累父母想要自杀却被及时赶到的刘子光救下,刘子光打醒贝小帅,并为贝小帅想办法还钱,两人兄弟情进一步升华。

  而《橙红年代》官方则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叶祖新拍摄挨打戏份的花絮。视频中贝小帅被踢被打,还被陈伟霆在拳台上连续暴击打到鼻青脸肿,视频最后陈伟霆心疼不已并安慰:“不要哭,明天带你去划水。”叶祖新本人也转发微博了并附上两人一同去划水的照片。看来两人戏里戏外都是兄弟情深了。而网友也纷纷“认真”评论了这段视频:“扎心了”、“徐然好心疼,但是好想笑”、“看个花絮都快哭了,魔鬼。“……

  陈伟霆安慰叶祖新

  叶祖新陈伟霆一同划水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刘子光盘下了贝小帅父亲的沙场,而贝小帅将和兄弟一起经营沙场还债,不料却在无意中触动了当地沙场的地下生意遭到各种阻挠,两人相互配合联手应对,将成为一大精彩看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