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雅发长信袒露心声 转型之作《奇遇人生》今晚开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5 13: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阿雅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封长信“阿雅的奇遇人生”,讲述了自己从萌生转型念头到走在路上的心路历程,字里行间透露着她对新节目《奇遇人生》的用心。在今年步入4字头人生的阿雅,从主持人变身节目发起人,推出了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奇遇人生》,旨在“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

  从迷茫到坚定 阿雅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

  出道二十多年,以搞笑鬼马一路走红的阿雅近年来对自己的工作感到一些迷茫。“18岁的你,是那样年轻,也是那样不自信。初进娱乐圈,生活丰富多彩,那不单意味着美好,同时也看见人性中的竞争、比较、谎言、现实。《锉冰进行曲》尝到了红的滋味,但你总在质疑自己,想着要如何努力才能取悦这个世界。”阿雅在信中写道。一味地迎合市场让阿雅迷失了自己,主持《大牌驾到》之后,她鲜少出现。

  “于是在即将告别30岁前,你做出决定,放弃手上原有的机会,像个新人一样重新出发,追求做好内容的梦想。”阿雅决定找回自己,做一档能让观众产生共鸣的节目。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她以节目发起人的身份推出了中国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奇遇人生》,想要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

  从草原到大海 阿雅的《奇遇人生》已经在路上


  阿雅“从探索世界中和自己相遇”的想法赢得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的认同。与得过艾美奖、金马奖、圣丹斯国际大奖等众多奖项的纪录片导演赵琦一拍即合,独创了“纪实+明星真人秀”的综艺新形式。挚友小S、范晓萱加入节目,又认识了初次相见的朴树、毛不易、窦骁、宋佳等朋友,他们相伴踏上一场未知的旅行,相遇有趣的人,给自己一个难忘的回忆。

  “非洲草原的绿,哈瓦那大海的蓝,笔直的美国公路,喧闹的歌舞伎町,查亚峰的坚硬,冰岛的宁静……触动你们的不单是景色,更是在那儿相遇的人和事。 ”十段奇遇,十种人生,阿雅与朋友们的冒险不断碰撞未知,充满无限惊喜。阿雅在信中还对所有参与节目的人表示了感谢,她相信这一定是一个好作品!

  正值中秋佳节,阿雅远在冰岛录制节目,也没忘与大家分享吃月饼和苹果的照片,还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奇遇人生》目前已发布了先导片和首期预告,有笑有泪的活力之旅让网友期待值飙升。

  “人跟人之间放下心防真诚的交流,必须得有一段奇遇来打开自己,不是吗?”阿雅的《奇遇人生》已经启程,你的《奇遇人生》也即将上线,今晚八点等你出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