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奋斗致敬时光 《不负时光》10月2日开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9-03-29 18: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6c7a5ed1-706b-417e-96ca-4233d6819687.jpg

由华录百纳联合出品,安悦溪、邢昭林、朱颜曼滋、程枫领衔主演的“2019青春奋斗梦想进阶必修手册”《不负时光》将于10月2日起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全网首播。这也是近期为数不多的具有青春色彩的正能量作品之一,十分值得期待。在曝光“平凡闪耀”版海报及“青春奋斗”版首发预告后,该剧今日再推一组“致敬时光”版主题大片。四位主演于极具都市质感的场景中,各自举杯,温暖明媚、积极向上的氛围破屏而出。

会员一次性看全集  精彩看点提前解锁

《不负时光》将于10月2日起每周三至周六20点更新2集,爱奇艺、腾讯视频VIP会员抢先看全集(38集),对于喜爱追剧的观众来说,无疑是国庆长假最好的福利。该剧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出版校对的剧集,将通过《无足之豸》《三年级语文课外练习册》《珐琅册》等12本书的校对事件,串联起承转合的剧情,向观众传递并探讨不同的人生感悟和道理。诸如,关于遗憾最好的和解方式是面对,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对于工作来说事无小事更没有高低之分,校对精神、爱岗敬业精神的传承等等。几集一个故事,轻松追剧的同时还能对生活与工作有所感悟,极具正能量,有望掀起一波追剧热潮。除了安悦溪、邢昭林、朱颜曼滋、程枫、李婷婷等优质青年演员以外,奚美娟、赵煊、马睿等戏骨也将在《不负时光》中奉献十分精彩的表演。

青春奋斗致敬时光  平凡也可以很伟大

电视剧《不负时光》围绕一群奋战在出版行业各阵线的年轻人,讲述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在追逐梦想过程中的迷茫与坚持以及他们初见的美好情感故事。主人公李校(安悦溪饰)一心想进出版社做编辑,却被校对科主任“骗”进了校对科。日常看似繁琐无趣的校对工作,却让她逐渐明白校对的意义之重大和责任之艰巨,即守好文学作品的最后一道防线。全剧以点盖面,描写了那些在当今社会默默付出、脚踏实地、尽心尽责、平凡而伟大的普通人,传递至真至善至美的正确价值观,对当下追逐梦想的青年人们极具启示意义。该剧以其温暖正向和极具共鸣的主题内核,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对年轻大学生和初入职场的95后树立正确的职业观都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更多精彩内容,10月2日爱奇艺、腾讯视频揭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8/09/26/4367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