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综艺《娄艺潇遇见音乐剧》今日开播 开启伦敦西区游学之旅

来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6 10: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视频、旗帜传媒、北京佼心文化传媒出品的微综艺《娄艺潇遇见音乐剧》今日(9月26日10点)正式起航播出。以全新的视野打造国内首个以明星IP为核心,结合音乐剧与旅行为主题的精品短视频节目。

  据悉,音乐剧专业出身的娄艺潇,这次脱下了“演员”与“歌手”的华丽光环,走出舒适区,踏上“初心”之路,重返音乐剧舞台。在舞台上,娄艺潇唱的高亢、舞得妖娆、演得尽兴、跳的疯狂,她的歌声里充满了故事和力量,她就是天生的音乐剧演员。当歌舞遇见表演,娄艺潇在其中切换自如,游刃有余,活出自己的姿态,为音乐剧勇敢出发。

  因与音乐剧结缘,此次娄艺潇受到音乐剧大师安德鲁·韦伯先生的邀请前往伦敦,不仅揭秘探访各大著名音乐剧的台前幕后,以最接地气的形式,来解构科普“音乐剧”标签;更是一场充满神奇与冒险的游学之旅,究竟会遇见哪些人,发生了什么奇妙好玩的事情,每周三上午十点,让我们来共同期待娄艺潇音乐剧之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