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愉妃”练练采访妙语连珠 获封金句女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6 10: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练练采访视频在网络流传。飒爽麻辣的语言风格与《延禧攻略》中温婉柔弱的愉贵人大相径庭,颠覆观众的认知。

  练练答爱情观

  在被记者问及“角色不是农村妇女就是知识青年,会有担忧吗?”,练练笑称“完全没有,(演戏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而对于演员和艺人的理解,练练表示“艺人是职业,演员是事业”;面对做慈善的质疑,练练犀利回答“心里有花则见花,眼里有沙那就滴眼药水”......回答问题思路清晰一针见血,轻松之余饱含哲理,短短一分半钟的采访可谓是句句名言,被网友大赞为“金句女王”,网友表示:“有思想深度的戏骨演员最值得pick”!。

  练练:演员是事业

  然而金句连连的练练已不是第一次展露其高情商和智慧了,在之前采访中被问到“感性还是理性”,她回答“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以及“合作过的演员中谁是你男神”,练练机智给出回答“离得远的都是神,离得近的都是人”。赢得观众无数喝彩,惊呼在演艺圈竟有如此睿智霸气的女演员。

  练练回应质疑

  低调踏实演戏之余,有趣的采访让大家认识到戏外的练练是一个对生活有自己的态度,把演戏作为一生追求的演员。接下来练练还有侯鸿亮制片的《大江大河》、于正制片的《朝歌》《皓镧传》等多部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

  “从群众中来从群众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