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金海鸥奖出炉 郭俊辰荣获“最in价值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7 15: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郭俊辰

  9月26日,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在京举行。青年演员郭俊辰亮相颁奖典礼现场,凭借粉丝指数、作品价值、口碑指数三大维度的全面开花,荣获金海鸥奖“最in价值奖”。

  暑期黑马剧《惹上冷殿下》凭借满满的青春感、正能量及高甜爆笑剧情,好评不断,广大观众的喜爱,成为暑期档的一匹黑马。主演郭俊辰凭借在剧中的出彩表现圈粉无数。以实力登陆8月潜力艺人榜第一名,在一众小生中脱颖而出,成功跃入“95后四大小生”行列。

  此次荣获这个奖项,郭俊辰在台上发言感叹道:感谢组委会认可、感谢主办方、感谢学校北京电影学院、《惹上冷殿下》剧组所有同仁、粉丝及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并表示拿到这个奖项意义非常,让大家也看到了这位95后新势力演员的谦逊周全有礼。

  从《太子妃升职记》的首触荧幕,到《旋风少女2》中的历练打磨;从《惹上冷殿下》中的本色诠释,到电影《一出好戏》中的学习沉淀。郭俊辰不断挑战突破,在角色中磨砺成长,释放着自己身上的无限可能。而他为观众带来的最有价值的,则是其自身的成长与演技的提升,还有更多未知的惊喜在《白狐的人生》、《少年派》中即将解锁!

  郭俊辰能荣获“最in价值奖”,与他一路以来的努力也不可分割。相信不断沉淀积累、用作品说话的他,未来定会绽放夺目光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