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的秋日漫游!金晨全新街拍释放多重精致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8 13: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金晨一组全新的时尚街拍曝光。镜头中,金晨以5种不同风格的look继续解锁纽约地图,这次她的脚步来到了”世界的十字路口“——曼哈顿。咖啡色针织卫衣下搭白色百褶裙,置身西村的她在阳光下同树荫对话;一袭V领印花长裙再次凸显姣好身形,搭配红色单肩包和黑色高跟鞋,行走于中央公园的她也别有一番简明的纽约客的韵味;而长裙搭配上米色的风衣,金晨瞬间化身优雅白领,在高楼光影里穿梭,眼神灵动而自由;如果和她一起享受下午茶,她便换上了白色衬衣搭配格纹半裙的穿法,周遭充满了慵懒的艺术气息;更不用说和她一起踏入MOMA现代博物馆,镂空针织衫和垂坠感十足的阔腿裤就是她演员舞者双重身份的最好体现。曼哈顿的现代感和金晨独特的艺术气质相融,简约之中彰显摩登,让她漫步在早秋的纽约街头,释放多重精致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