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媛可米兰秀场展优雅 网友:想在纯妃的锁骨里游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8 13: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受邀出席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品牌大秀。身材高挑纤细的王媛可一直被称为“行走的衣架”,此次米兰之行,王媛可更是展现了自己的身材优势。

  低低束起的马尾,简单的发型凸显出精致的锁骨,短款米色风衣搭配羽毛半裙,优雅穿梭于弥漫着文艺复兴气息的建筑内,气场十足。不得不说,王媛可的锁骨十分抢眼,给整个造型的完成度加分不少,网友纷纷评论:想在纯妃娘娘的锁骨里游泳!

  据悉,由王媛可参演的《延禧攻略》将在10月1日于浙江卫视上星播出,剧中的纯妃,外表温婉无害,内在却心思深沉,王媛可将纯妃黑化前后的反差刻画的生动细腻,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与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的“姐妹情”更是该剧的亮点之一,喜爱宫廷剧的观众不要错过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