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秘嘉宾惊喜造访《美味猎手》领队田亮荒岛尬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8 13: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浙江卫视、天猫出品,优酷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海猎美食探险综艺《美味猎手》正在热播!节目由全新护肤品牌“春夏”独家冠名,专业抗敏感牙膏“舒适达”行业赞助,天猫国际和盒马鲜生特约赞助。每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22:30优酷直播,每周五00:00优酷上线!

  捕猎任务难度空前 猎手团穿越丛林挑战“史前巨兽”

  本周《美味猎手》迎来了第四个挑战:徒手捕获巨怪河鳗。猎手团成员必须从不同的起点出发,独自穿越丛林后与毛利酋长汇合。任务一开始“智慧领队”田亮就不慎扭伤膝盖,无法参与此次丛林试炼,为了不拖累团队,田亮选择回“大本营”休养,等待同伴们凯旋归来。神秘的原始丛林危机四伏,阿达在前往瀑布集合地的途中遭遇了野猪追赶,魏瀚失去猎狗险些迷路,还好勇敢的猎手们最终都成功到达密林深处的瀑布集合地,并在毛利酋长的指导下向水潭中的河鳗正式发起挑战。河鳗是食肉性动物,嘴里布满密集的牙齿,猎手们必须徒手捕捉。几次小心尝试后成员们终于战胜恐惧通力协作,最终挑战成功。

神秘嘉宾惊喜造访《美味猎手》领队田亮荒岛尬舞

  “Hip—Hop”舞者陈妍臻惊喜登场 田亮热情尬舞


  就在“猎手团”沉浸在成功的喜悦,准备享用鳗鱼大餐时,一个更大的惊喜已经悄悄登陆大障碍岛,就是本期的特邀嘉宾:《这,就是街舞》的人气选手陈妍臻Nikki。猎手团和嘉宾一起享用了一顿滋补大餐,河鳗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是不折不扣的高级滋补食材。吃饭时陈妍臻还透露,在与“猎手团”相见之前,她曾被河鳗吓到大惊失色。饱餐之后在猎手团的鼓动下,陈妍臻大秀舞技,富有感染力的舞姿也让领队田亮出动加入,两人在海边热情“尬舞”。

神秘嘉宾惊喜造访《美味猎手》领队田亮荒岛尬舞

  体验自然生活 猎手团感悟人生

  从初次登岛到成功捕获河鳗,猎手们在一次次挑战中不断成长,试炼体验不但收获了顶级食材,更让成员们切身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共生关系,并在捕猎过程中亲身践行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契约精神。《美味猎手》不仅将生存体验与美食烹饪深层次结合,更向观众传达了一种“走出去”的信念与勇于“冒险”的精神。就像田亮在节目中感叹的:如果不是来到这里,都不敢相信原来还有这种纯粹的生活。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冒险的种子,“猎手团”此行通过亲身的体验向观众展示了这样的生活并非无法触达,只要敢于出发,任何人都可以感受这种回归本真的纯粹。

神秘嘉宾惊喜造访《美味猎手》领队田亮荒岛尬舞

  每周四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和优酷视频,和猎手团一起出发,做生活的探险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