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高考》神奇的动漫世界 动漫形象首次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8 14: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盛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牡丹江大学,牡丹江大学动画学院,益爱(上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津华晟影视制作公司,曾扬编剧执导,制片人苏仲鹏,联合制片人陈旭,联合打造国内首部高考公益片《神高考》。

  编剧导演曾扬表示:此次采用场景实拍和三维立体动画人物相结合及真人相加的制作手法,对于网剧来说也是大胆创新的结合,增加了影片的趣味性,不仅仅为观众带来的是全新的视觉盛宴,更为网剧的真人与动漫结合开创了新一页的篇章。而经过慎重的选择考量,最终定下与牡丹江大学动画学院合作完成此次作品。

  牡丹江大学动画学院是牡丹江大学的重点学院,为中国的动漫影视行业提供了大量优秀的动漫制作人才。其中52集三维动画系列动画片《金螺号》荣获第七届杭州国际动漫节“美猴奖”,知名动画片《快乐狗》、《白雪公主》、电影《萧红》等,均有牡丹江大学动画学院的加持。

  剧中人物都会有动漫形象的精彩演绎,天马行空的想像无法用现实场景实现,最终通过动漫才得以展现出淋漓尽致地效果。易眨眼的飞速骑车、牛劲宝的牛魔斗篷;唐湘的清纯甜美、黛玉的痴情绝伦;同时更有多个出人意料的场景展现:水漫课堂、小鸟送通知书等等,我们无法掌控现实生活的人和物,但动漫可以助我们掌握一切。一个个人物的塑造、一个个场景的实现都是一次次大胆创意,也是对动漫技术的一次升级。

  虽说《神高考》是一部关于高考的影片,但反映的不仅仅是关于高考的故事,更反映出人世间最朴实无华的师生情、父子情、同学情。在校园、在家庭、在山水之间,升华了情感,沉淀了真情。

  期待《神高考》的上映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