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不可以》张紫豪做客酷狗 粉丝为录MV狂打感情牌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30 10: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末,一首《可不可以》让张紫豪的名字刷爆网络,仅在酷狗音乐,这首歌就收获了13W+的好评!9月27号晚,张紫豪登酷狗首唱《可不可以》,吸引了近3万粉丝为他同时在线打call!

晚上9点,一身休闲装扮的张紫豪现身直播间。看到爱豆现身,粉丝们忍不住欢呼“豪豪我爱你”、“我的天,终于都看到豪豪本人了”。略带羞涩的紫豪也不断向粉丝们问号,青涩的少年让直播间的小姐姐们都忍不住要调戏他,不断问到“小哥哥脸这么嫩,毕业了吗”、“长得好可爱,想一起吃饭”。面对调戏,张紫豪也只是用音乐回应,他当即奉上了当晚的主打歌《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在歌曲前半部分讲述了自己理想中的爱情的样子,主歌部分的歌词 “爱上了你,没什么道理,只是刚好情窦初开遇到你” 甜到让人血糖高。张紫豪磁性的嗓音娓娓道来,让人沉浸在这近乎是隽永的爱情誓词里。这首歌也非常适合用于表白,难怪观众在听过这首歌后,在直播间刷起了玫瑰雨!

当晚不少粉丝是通过酷狗音乐上的提示进入直播间,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早已打通,每当歌手开启直播,粉丝们就能收到提示,只需一键点击,就能进场和爱豆进行近距离互动。歌手也因此涨了不少人气,难怪越来越多歌手来到酷狗直播了!

一曲唱罢,不少粉丝都被张紫豪深情的vocal和歌曲的故事打动,感慨道“我感觉和我的故事很像很像,很感动”。还有粉丝看到张紫豪本人现身,立下决心要录一版属于自己的MV,恳求张紫豪“等会处理一下我给你录的MV好不好,我已经听了600多遍了”。张紫豪也没有矫情,再度开嗓,让粉丝们听了个够。

面对粉丝们的点歌要求,张紫豪没有吝啬自己的歌声,尽情为大家演唱。粉丝们亦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接连点了《找不到》《等你下课》等多首歌曲,调皮的粉丝还用上了“萌脸婚纱”礼物来表白,张紫豪看到自己头带“婚纱”的样子,也不禁被逗笑,不得不说这一届的粉丝真的是太皮了!

当晚的新歌首唱会即将结束,面对依依不舍的观众,张紫豪柔声劝慰“时间不早了,大家还是早点休息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努力带来更多的作品,晚安啦,爱你们哟”。粉丝们也不再纠结,陆续说过晚安离去。如果你也喜欢张紫豪,记得关注他的酷狗直播,下次就能一起和男神近距离互动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