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若巴黎不快乐》相爱升级 张翰求婚失明阚清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08 09: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如若巴黎不快乐》

  都市励志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正在芒果TV火热播出中,目前播放量已突破3亿。本周的剧情将会给观众带来“半糖半虐”的独特体验,继上周“佟画夫妇”疯狂撒糖后,这周直接领证结婚,再续甜蜜。但是,在预告片中可见,阮曼君不幸双目失明,观众发弹幕表示“被虐哭”。据悉,该剧在芒果TV每周日至周二20:00会员抢先看,TV端会员始终多看1集,非会员周日至周二更新2集。

  “佟画夫妇”持证上岗巴黎女孩:终于等到你

  在本周即将更新的剧集中,佟卓尧(张翰饰)与阮曼君(阚清子饰)的爱情马拉松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将爱情修成正果。“疼先生”为了无微不至地照顾“小漫画”,将她从巴黎接回自己家中。当天,“疼先生”便向“小漫画”求婚,并领取了两个人的结婚证。相信关于“疼先生”的求婚现场,“巴黎女孩”已经想象过不止一次,而这位带着结婚证去求婚的“疼先生”,可谓是开启了求婚界的新姿势,相信“佟画夫妇”一定不负众望,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如若巴黎不快乐》

  张翰为爱远走巴黎阚清子失明虐哭观众

  按照情感剧“甜久必虐”的套路,本周除了延续之前的“撒糖”情节,还加入了一部分“虐心”的剧情。在预告片可见,阮曼君在巴黎酗酒中毒致双目失明,并可能永久不能复明。佟卓尧心疼不已,守在床边悉心照顾。在《如若巴黎不快乐》的发布会上,张翰曾戏称佟卓尧是一个“爱哭鬼”,在本周的剧情中,佟卓尧实力认证了这一称号,为了阮曼君泪流不止,“史上最会流泪的佟先生”果然名不虚传,连观众也在预告片的弹幕中叫他“小哭包”,还要帮他“擦眼泪”。还有观众表示被剧情“虐哭了”,“前边还是甜到少女心爆棚,现在却虐得死去活来。”

  巴黎有佟卓尧不堪回首的过去,而这一次却不得不为了他的“小漫画”再赴巴黎。相信痴情的佟先生与苦情的阮曼君的完美结合,一定能打动更多的“巴黎女孩”。这次“疼先生”与“小漫画”的“巴黎之恋”能否打开他多年以来的心结、带走巴黎的“不快乐”呢?

  《如若巴黎不快乐》在芒果TV独家热播,每周日至周二20:00会员抢先看,TV端会员始终多看1集,非会员周日至周二更新2集。一起关注“佟画夫妇”的“甜虐”爱恋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